淘气猫小白条精彩绝伦的故事

各位叔叔阿姨哥哥姐姐好, 

首先,感谢您抽出宝贵时间和我在这里闲逛。 

请给我三分钟,让我告诉你一个关于我自己猫生的有趣故事(沙发板凳摆好,西瓜切好,汽水倒好,大把瓜子任你来嗑)。 

我的名字是小白条(铲屎官给的名字),一只相当淘气的黑白西装猫。 

今天 3 月 13 日我刚满 12 周岁,这个日子确实非常难忘,因为那是我从流浪到入驻家里,成为猫主子的日子。 

直话直说,正当我不到一个月大的时候,我已经被自己的猫妈妈狠心地给抛弃。  

幸运的是,一位爱心爆棚的黑白狗妈妈收养了我,并用她自己的母乳喂我。 

我和其他三只的黑白兄弟一起长大,一起经历过很多欢乐的美好时刻。 

不幸的是,我的狗妈妈和兄弟们被地方当局给抓住了。  

他们从我的视线中消失了,我再也没有机会见到他们…… 

由于我是和狗家人一起长大的,所以我的行为也和狗有点相似。 

另一件困扰我的事情是我无法与当地社区的其他猫和睦共处。 

每次靠近我时,他们都会注意到我身上有一些不同的气味(可能是我狗兄弟的气味),那些猫会开始发狂地攻击、抓挠和咬我。  

起初,我非常懦弱胆小,只会从战斗中成为逃兵。 

在那段时间里,我意识到我需要积极反击,而不是逃避战斗。 

我开始变得更加凶猛,并与所有这些恶霸进行了正面的反击。  

从此以后,来欺负霸凌我的猫就越来越少。 

我也顺理成章,开始成为当地社区的猫领袖。  

有一天,我厌倦了这种流浪的生活方式(尽管很多善良的人士给我食物和饮料)。 

我只想拥有一个真正爱我的家和家人。   

在不断地徘徊和寻找“理想家庭”之后,我终于遇到了合适的人选!  

我偷偷溜进他们家,给了他们我最天真无邪的撒娇脸,加上我独特的“Em Em Em”声音,希望他们会收养我。 

庆幸的是,那家人真的很喜欢我的长相和性格。 

他们决定把我给收编,我在 2018 年 3 月 13 日正式成为他们家的吉祥宠物猫。 

时光荏苒,我和这个善良的家人一起生活了四年。  

我喜欢和享受住在这里的每分每秒。 

这是我这猫生中做出的最好和最明智投资! 

感谢您的宝贵时间,并希望在下一章再次见到你们…… 

搁笔, 

淘气猫小白条


Comments